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国产林肯航海家来袭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1-03-15 14:11:23
[摘要]国产林肯航海家来袭,配6缸引擎喝92号油,订车送5年保养

  提起40万级中型SUV,现在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德系车,比较主流的车型有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L,这几款车虽然热门,但恐怕很多消费者早就看厌倦了。除此之外,欧系车还有沃尔沃XC60,整体风格也是和德系车差不多。日系车这个级别只有雷克萨斯NX卖得还行,但价格真的过于自信,内饰做工精致,但是设计老旧,其他车型都是2.0T起步,他却用2.0自吸,性价比不言而喻。

\

  在这个级别的美系车市场,前几年的时候只有凯迪拉克苦苦支撑。XT5和XT6总体来说性价比还行,但总感觉不高端,除了外观有些肌肉感外,几乎已经没有了传统“美式豪华”感的味道,甚至有人说凯迪拉克的内饰根本就与豪车不沾边。不过2020年,豪车市场出了一件大事,那就是林肯正式国产化,想买美系豪车,消费者又有了新选择。

\

  林肯去年推出了冒险家和飞行家两款SUV,整体销量和口碑还是比较不错的。车型的性价比都很高,做工用料也非常厚道,尤其是内饰方面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很多消费者都表示,林肯新车的内饰才是正宗的“美式豪华”,这几年看德系车有点审美疲劳,看正宗美式豪车给人的感觉新鲜又惊艳。2021年刚开始,长安林肯又趁热打铁,推出了旗下的第3款SUV,这款车还没有正式上市,却已经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他便是林肯新一代的航海家。

\

  国产航海家的长宽高分别是4849mm×1934mm×1693mm,虽然定义为中型SUV,但魁梧的车身已经接近中大型车。新车外观方面,和海外版航海家大体相似,只不过在雾灯区域和下包围处进行了一些修饰,雾灯也换成了LED光源,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简洁。车型新增了“浅湾蓝”的配色,与“航海家”的名号相呼应,让客户拥有身临其境的“航海”体验。

\

  内饰方面航海家的变化很大,给人的感觉也是那种比较传统的“美式豪华”,大面积真皮和钢琴烤漆饰板的运用,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宽大的中央扶手以及中控精致不凡的物理按键,诠释着“美式豪华”的粗中有细。当然,为了突出科技感,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标配了12.3英寸全数字仪表和12.8英寸超大可触控屏幕,并匹配了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SONY+智行互联系统,在语音交互、车联网等方面表现极佳,大大提高了屏幕的使用率。

\

  有人说买车最重要的就是三大件,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在核心部件上也绝不会令你失望。入门款就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拥有245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不像竞品车型那样2.0T还分成高低功率版,藏着掖着,这方面也反衬出正宗美系车的豪爽。

\

  同级别车型都用2.0T四缸引擎,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却在高配车型身上搭载了2.7T六缸引擎,这也是目前40万级豪华SUV绝无仅有的突破,让消费者距离大排量“六缸梦”更进一步。全系车型都搭载8AT变速箱,都能加92号油,动力澎湃的同时还经济实惠,对油品不过分挑剔。

\

  6缸版本还配备了CCD自适应悬挂系统,此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车身动态,以每秒钟500次的频率监测路面起伏状况,反馈处理后,再以每秒钟100次的频率单独调节每个车轮的减震器,面对各种复杂路况提前准备,底盘调节快人一步。

\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品质出众,售后服务也令人安心。竞品车型大多质保3年/10万公里,林肯航海家质保5年/14万公里,一方面是给消费者一个承诺,另一方面也反应出林肯对自家产品质量有着高度的自信。除此之外,现在预定林肯航海家,还会赠送5年不限里程免费原厂基础保养,并提供2年无息贷款金融购车方案,又为消费者节约了一大笔养车开支,进一步提高了航海家的整体性价比。

\
\

  航海家将于2021年3月18号正式上市,目前预售价33.08万到48.58万。凭借惊艳的内饰和出色的性价比,还没上市就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编辑:程慧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2022款讴歌RDX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