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车展首发 牧马人4xe Off-Roader预告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14 14:18:47
[摘要]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旗下Jeep牧马人4xe Off-Roader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并公布了该车的预告图。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旗下Jeep牧马人4xe Off-Roader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并公布了该车的预告图。
汽车之家

  Jeep牧马人4xe Off-Roader由FCA旗下Mopar基于牧马人4xe改装而来,新车将拥有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并增加额外的射灯,此外全新的防脱轮圈匹配AT轮胎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具备穿越属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取消了侧面和车顶等外饰覆盖件,使得新车看起来极具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总成,搭载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为267kW,峰值扭矩637N·m,其0-96km/h的加速成绩在6s以内。Jeep牧马人4xe配备17kWh容量的电池组,其EPA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40km,总续航里程约为640km。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秦PLUS DM-i“38女神节”上市,百公里亏电油耗仅3.8L 下一篇:2021上海车展探馆:新宝骏Valli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