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增暗夜版 起亚发布2022款SPORTAGE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27 15:10:48
[摘要]询价)车型,预计这将是该车型换代前最后一次年代改款车型,快来看看有什么亮点吧。

  日前,起亚在海外发布了2022款SPORTAGE(参数|询价)车型,预计这将是该车型换代前最后一次年代改款车型,快来看看有什么亮点吧。

起亚(进口) SPORTAGE 2019款 基本型
起亚(进口) SPORTAGE 2019款 基本型

  『图为现款起亚SPORTAGE』

  2022款车型包括LX,暗夜版(Nightfall Edition),EX和SX四个级别,此次新增的暗夜版(Nightfall Edition)则是取代了此前的S版。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行人保护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预警和远光灯辅助。此外,LX车型还可选装盲区碰撞预警,此配置在暗夜版、EX和SX上则是标配。

起亚(进口) SPORTAGE 2019款 基本型

  『图为现款起亚SPORTAGE』

  动力方面,除顶配的SX车型外,所有车型搭载2.4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37牛·米。SX车型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及扭矩分别为240马力、353牛·米,全系均可选装四驱系统。新车在北美市场的售价为2.4万美元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起亚发布2022款SPORTAG

0 0

上一篇: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增加电池回收设施 下一篇:保时捷计划在德国建造高性能动力电池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