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Hennessey MAMMOTH 1000 SUV效果图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28 13:18:41
[摘要]日前,Hennessey官方发布了一张MAMMOTH 1000 SUV的效果图。

  日前,Hennessey官方发布了一张MAMMOTH 1000 SUV的效果图。新车基于RAM 1500 TRX打造,从皮卡变成了不折不扣的硬派全尺寸SUV。“霸王龙”变身“猛犸象”,可别以为它很温顺。

  一眼看上去,可能大家觉得这只不过是个“皮卡加盖”,但仔细观察后会发现其有更多凶悍的细节。新车加装了钢制竞技前杠,“MAMMOTH”字样与LED高亮度灯组被镶嵌在正中央。在前排车门下部、后轮拱上方还有“MAMMOTH”和“Hennessey”字样的标识及拉花,让这个大家伙从任何角度看上去都更具辨识度。C柱及货箱盖的部分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使其成为了不折不扣的SUV。此外,新车还装配了Hennessey自家的20寸防脱轮圈以及35寸越野胎,与轮拱、车门护板、中网装饰等熏黑配件搭配,硬核霸气的氛围根本无法掩盖。

道奇(进口) RAM Trucks 2021款 1500 TRX

  『图为RAM 1500 TRX』

  虽然官方未公布其内饰的样式,但我们知道这个大SUV的内部采用了7座布局,硬核的同时还非常注重实用性。当然了,想要拉走更多乘客便需要更多动力。按照Hennessey一贯的作风,绝不会让名字里“1000”这个数字虚有其表。原厂的这台6.2L V8发动机被加上了一个2.65L的机械增压器,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了1012马力和1313牛·米,使这头大象能在3.2秒内飞奔至100km/h,其1 /4英里直线加速甚至能够做出11.4秒的好成绩。

  这么个飞速巨物价格必然不菲,Hennessey开出3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3.3万元)的起售价,同时仅限量20辆。美系车迷的你觉得这车值吗?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8.58万起 欧拉黑猫/白猫/好猫新车上市 下一篇:奥迪为旗下RS车型增加RS Design套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