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蔚来秦力洪回应“Gemini”车型传闻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07 14:28:34
[摘要]近日在哈尔滨蔚来中心开业活动上,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回应了这则消息,他表示,“Gemini”是蔚来2022年将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它将成为蔚来的子品牌。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蔚来将推出新车型“Gemini”的消息,而近日在哈尔滨蔚来中心开业活动上,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回应了这则消息,他表示,“Gemini”是蔚来2022年将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它将成为蔚来的子品牌,该品牌的销售网络、App等是完全独立的。

汽车之家

  五月初,Gemini的生产线柔性化技改项目总装底盘合装AGV改造招标公告已经发布,计划年产6万辆。

  蔚来汽车5月共交付整车6711辆,同比增长95.3%。截至2021年5月31日,蔚来累计完成交付109514辆,还有很大的销量增长空间。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6月11日上市 新款沃尔沃XC60配置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