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2021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尊享体验驭领新境-西安站圆满落幕!

新车上市 华商网 2021-06-07 15:08:24
[摘要]2021年6月4日-5日,“世界,尽在于心” 2021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尊享体验驭领新境-西安站活动在大美古城西安圆满落幕!

  2021年6月4日-5日,“世界,尽在于心” 由西安之星/西安利之星/西安华中星辉/西安新丰泰/西安利星行/西安中升之星/西安鹏龙德星/咸阳庞大之星联合举办的2021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尊享体验驭领新境-西安站活动在大美古城西安圆满落幕!

image.png

  2021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尊享体验驭领新境-西安站隆重拉开帷幕

image.png

  心怀世界,心向未来

  闪耀星辉,如约而至!此次邀约了西安当地知名媒体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莅临出席活动!两天的行程体验,让奔驰S级轿车粉丝对梅赛德斯-奔驰得到全新的认知和了解,经典应匠心而永恒,星光因奔驰而璀璨。

image.png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尊享体验活动现场

image.png

  全新S级轿车以数字科技驱动未来进程,

  凭借先人一步的智慧风范,成就实力超前的座驾

  从梅赛德斯-奔驰220到全新S级轿车

image.png

  璀璨星徽历程墙

  深度解读奔驰S级轿车星徽历程,更带来极致魅力、激情澎湃,或优雅浪漫的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的深度鉴赏,引领时代方向,令人心驰神往,逐梦星途上的最佳伙伴。

  打破标准,树立更高标准

  Ø 产品亮点讲解

image.png

  梅赛德斯-奔驰产品讲师桑老师为现场嘉宾解析S级轿车产品亮点

  活动现场梅赛德斯-奔驰产品讲师桑老师为现场嘉宾解析更多S级轿车的造车艺术和精湛的造车工艺。此次活动让我们一起感受到来自古都的品质生活的格调和精致奢半的匠心精神,与车主高贵非凡的独特品位自然不言而喻。

image.png

  产品亮点讲解区域—豪华亮点展示箱、OLED与LED屏幕对比、可视化智能辅助系统-裸眼3D

  Ø 暗房体验

image.png

  “流星雨”数字大灯 带您一睁眼,就能看见星光

image.png

image.png

  奔驰S级轿车与每个时代的引领者形成共鸣。以卓越的造车工艺和璀璨的内饰LED照明灯交相辉映,打造万千梦想家庭的卓越座驾。

  Ø 尊享试驾环节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试驾打造了匠心独特的蜿蜒盘旋风景试驾,场地科目试驾,璀璨星光夜间试驾及暗房体验等多维一体相结合的形式,引领现场客户品鉴其前所未有的奢华魅力与尊贵体验。

  试驾环节由专业的试乘试驾工程师带领,试驾路途中试驾工程师们将仔细为客户讲解奔驰S级的各项性能和先进配置。没有聒噪的噪声,唯有静谧舒适的空间和优美的风景。惬意,舒适,尊贵感,这些都体现S级轿车车身的每一个细节上。

image.png

  匠心传承,彰显卓然品味,以非凡的气度成就宏达格局,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解让现场的嘉宾真实感受到S级轿车不止是传奇,更是时代的先行者。

image.png

  匠心独特的蜿蜒盘旋风景试驾

image.png

  驾驭的豪华,科目试驾环节

image.png

  以大道至简定义现代豪华,以感性纯粹演绎设计哲学。体验全新S级轿车的驾驶手感,真正了解其泰然从容的驾乘环境,感受实力超前的豪华新境。

  铸就典范,独特体验

  现场为嘉宾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晚宴。精致的餐桌布置,开心快乐的气氛让嘉宾在更舒适的环境里体验梅赛德斯-奔驰的处处用心。让嘉宾从不同层次体验匠心独运,通过多种体验感受梅赛德斯奔驰非凡魅力。

  Ø 雅致晚宴环节

image.png

  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尊享体验驭领新境晚宴现场

  梅赛德斯—奔驰为名车铸就典范,为客户奉献完美。秉承最精心的服务标准,努力让每一位客户能在繁杂的工作中享受这样一次尊贵的独特体验。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尊享品鉴活动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中结束!当然,这只是开始,梅赛德斯-奔驰的服务还在继续……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之星:未央区凤城五路与文景路十字西北角029-65688666

  西安利之星:高新区科技八路105号029-63353333

  西安华中星辉:东南三环交汇处月登阁桥下 029-88778822

  西安新丰泰之星:未央区欧亚大道与北辰大道十字东北角029-83658811

  西安利星行:东三环浐灞汽车主题公园内029-68513333

  西安中升之星: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征和四路3597号029-89300888

  西安鹏龙德星:长安区长宁大街299号029-89053999

  咸阳庞大之星:西咸新区秦汉车城-西兰路北上召十字南300m 029-331217777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6月11日上市 新款沃尔沃XC60配置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