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延续咖啡风 WEY公布拿铁车身颜色命名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09 14:25:54
[摘要]询价)的车身颜色,新车将采用“咖啡风”命名方式。

  近日,WEY品牌正式公布了拿铁(参数|询价)的车身颜色,新车将采用“咖啡风”命名方式,分别命名为榛果拿铁、太妃拿铁、香草拿铁、蓝莓拿铁、红茶拿铁、陨石拿铁、椰风拿铁七款配色。值得一提的是,WEY拿铁颜色命名是用户票选出来的结果,让用户参与到产品的命名决策中,这一招真是屡试不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EY拿铁是继摩卡、玛奇朵后第三款以咖啡命名的车型,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此前在上海车展上完成了首发,预计将会在三季度内上市。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锁子甲风格,搭配两侧家族化的大灯组设计和镀铬装饰的前包围,视觉效果比较夸张。

长城汽车 拿铁 2021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拿铁 2021款 基本型

  侧面来看,新车呈现出传统SUV的设计走线。同时,前后凸起的轮眉让这款车看上更具肌肉感。尾部方面,保持了WEY家族化的尾灯组设计,同时后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与保险杠相互呼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2745mm。

长城汽车 拿铁 2021款 基本型

  来到车内,整体给人的科技感还是相当强的。中央采用上下双屏的设计,而在驾驶席则是采用小尺寸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的方式,配合独特的两辐造型方向盘,在WEY拿铁车内基本上将这两年比较受欢迎的设计风格都结合在了一起。

长城汽车 拿铁 202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成为首搭1.5T 智能混动DHT的车型,系统总功率达到175kW,最大扭矩530N·m,与之匹配的将会是DHT130混动变速箱,使其0-100km/h加速仅用7.5s,同时油耗仅4.9L/100km,满油满电续航将超1000km。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广汽传祺影豹将于6月18日正式开启预售 下一篇:新增气泡橙涂装 新款名爵6 PRO更多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