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作智能产品等 江汽集团牵手科大讯飞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10 15:46:33
[摘要]日前,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科大讯飞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前,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汽集团”)与科大讯飞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接下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汽车智能化产品和研发领域形成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汽车之家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智能车联网、智能驾驶、智能销服等业务领域展开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具体来看,在智能座舱领域,双方将基于科大讯飞多模感知系统(包含语音、视觉、多音区、多语种等),共同探索、推动智能座舱在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等相关使用场景的应用。

  在智能车联网领域,双方将利用科大讯飞智能汽车的软件开发、AI云服务、生态聚合、大数据分析、OTA及数字化服务整合能力,为江汽集团乘用车和商用车构建智能网联生态,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

汽车之家

  在智能驾驶领域,双方将在自动驾驶产品开发、技术合作、数据治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合作,形成行业内有特色的乘用车和商用车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并推动相关产品在量产项目上落地。

  在智能销服领域,科大讯飞将基于自身的数字营销能力,运用讯飞AI技术及大数据技术,为江汽集团定制乘用车和商用车智能销售服务解决方案及数字营销运营管理系统,拓展江汽集团销售和服务全链的业务空间。

江汽集团 思皓QX 2021款 300T 双离合尊享智联型

  事实上,2021上海车展期间,首次亮相并开启预售的思皓QX便是搭载与科大讯飞深度合作开发的“智聆”智能语音系统,可以全面覆盖272项全场景功能的唤醒,具备AI智能交互功能,官方称可为用户带来更快的响应速度。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6月14日发布 斯巴鲁Ascent特别版预告图 下一篇:哈弗H6仍第一 乘联会发布5月SUV销量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