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投资新能源动力电池 比亚迪牵手一汽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7-19 14:13:35
[摘要]日前,我们从长春市政府获悉,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集团、比亚迪共同签署了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日前,我们从长春市政府获悉,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集团、比亚迪共同签署了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不过目前,比亚迪并未就与一汽集团合作电池项目发布任何公告。

汽车之家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的消息显示,近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比亚迪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一行,并共同见证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集团、比亚迪公司签署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汽车之家

  事实上,就在5月29日,有媒体报道长春国际汽车城新凯河综合治理一期工程项目顺利启动,文中提到投资近百亿的比亚迪电池项目即将落位新凯河沿岸。与比亚迪电池项目一同落位的还有投资300亿的奥迪一汽新能源项目、投资100亿的红旗丝尔科跑车项目、投资89亿的吉大红旗学院项目。

  据悉,比亚迪旗下动力电池子公司弗迪电池来自一汽红旗的订单已出货,比亚迪在长春投资百亿建设的动力电池基地,或将配套来自一汽集团的新能源车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投资新能源动力电池

0 0

上一篇:改装星球登陆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 下一篇:将于8月份上市 菱智PLUS旅行版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