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星途揽月完成双车对向128km/h碰撞试验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7-20 14:34:29
[摘要]询价)在天津中汽中心完成“Top Safety”车对车公开碰撞试验,该车以子弹车中乘员保护满分、目标车得分率98.8%的成绩通过测试。

  据了解,Top Safety是由中汽传媒主办的中国汽车安全赛事。星途揽月390T此次参加的是 TOP Safety赛事当中最严苛的车对车对撞试验,是在每台车速度64公里/小时、重叠率25%、两车夹角15°的试验条件下进行,也是全球首次公开128kph相对高速的非标对碰试验。

image.png

  试验结果来看,星途揽月乘客舱保持较好,车身结构仍然保持完整,门槛、A柱没有明显变形,在碰撞过程中,车门没有和车体脱开,位于撞击位置车门的门锁以及铰链均未失效。碰撞后,非碰撞车门均可顺利打开(车门实现了自动解锁功能),被撞侧车门关闭;前排主副驾气囊、撞击侧的侧面气囊与侧气帘均正常展开;人头部接触位置为气囊充气区域;过程中安全带有效实现预张紧,碰撞后座椅和安全带未均发生失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标车假人伤害值得分率98.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子弹车假人伤害值得分率100.0%』

  因为此次碰撞非标准碰撞,因此并未给出具体星级评价及得分,我们也期待官方公布更多碰撞细节和分数。

星途 星途揽月 2021款 390T 四驱星尊版
星途 星途揽月 2021款 390T 四驱星尊版

  快速了解一下星途揽月这款车,揽月是星途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售价为16.89-23.09万元。外观造型简洁大气,内饰则突出科技感和豪华感,匹配1.6T(290T)和2.0T(390T)发动机,全系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本次参与碰撞的车型为390T车型。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AMG GT 73e或将亮相2021慕尼黑车展 下一篇:工信部:汽车芯片短缺应制定针对性措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