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内饰大屏是亮点 新款大众速腾谍照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7-21 15:23:54
[摘要]我们从互联网处获取到了一张中期改款的大众速腾路试谍照。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处获取到了一张中期改款的大众速腾(参数|询价)路试谍照。新车针对车头、内饰细节进行调整,整体更加具有新鲜感。

汽车之家

  『上图为新款;下图为现款』

一汽-大众 速腾 2021款 280TSI DSG超越版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车头细节进行调整,从而带来更新鲜的视觉感受。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继续采用窄条幅式六边形前格栅,内部则换装了多条幅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搭配两侧狭长灯组以及下方大尺寸进气口,辨识度较高。

汽车之家

  『上图为新款;下图为现款』

一汽-大众 速腾 2021款 280TSI DSG超越版

  内饰方面,虽然此次曝光的谍照仅拍摄到了部分细节,但我们看到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疑似全液晶仪表,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年轻气息。

  动力方面,现款速腾将提供1.2T和1.4T两款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与1.2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全新起亚SPORTAGE实车海外正式亮相 下一篇:即将开启盲订 奇瑞QQ冰淇淋更多预告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