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定位紧凑型SUV 启辰VX6将于11月2日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10-24 15:31:25
[摘要]日前,我们从启辰品牌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启辰VX6将于11月2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启辰品牌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启辰VX6将于11月2日上市。新车基于东风量子架构下原生纯电动平台进行打造,在车内空间、智能化等方面拥有不俗的表现。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或将被定义为15万级家用纯电动SUV车型。

东风日产 启辰VX6 202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启辰全新的STAR星动设计理念进行打造,整体具备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组设计,内部集成LED光源,贯穿式灯带保留了家族式“V”形元素,辨识度相当高。

东风日产 启辰VX6 2023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 启辰VX6 2023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新车所配备的尾灯组与头灯组形成了良好的呼应效果,内部同样延续了V字形设计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的线条设计同样非常硬朗,尾部上方还配有尺寸小巧的扰流板,能够进一步营造出年轻化、运动化的氛围。

东风日产 启辰VX6 2023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前市场非常流行的设计思路,用一块中控大屏将功能集成在内,基于安卓系统进行开发的车机系统使用起来相当流畅,内部的壁纸、菜单栏、智能卡片等均支持高度定制化,比较容易上手。此外,新车所配备的智能语音助手具备连续识别能力,响应速度和精准度表现都很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8/1890/1656mm,轴距为28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275牛·米的电动机。电池方面,新车所配备的电池包容量为62千瓦时,CLT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内置智能充电行程规划,在长途出行时,车载导航会根据对沿途充电桩进行标注,规划充电时机。此外,新车还将支持对外放电功能,户外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Mustang Dark Horse将在进博会中国首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