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捷途旅行者四驱征服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10-25 14:16:59
[摘要]10月25日,捷途旅行者新车型2.0TD 8AT四驱征服上市,售价为17.49万元。新车将让用户以更低门槛购买到2.0TD+8AT的动力组合车型。

  10月25日,捷途旅行者新车型2.0TD 8AT四驱征服上市,售价为17.49万元。新车将让用户以更低门槛购买到2.0TD+8AT的动力组合车型。

  外观方面,捷途旅行者采用轻越野的硬朗外观车身设计,中网采用了“JETOUR”品牌标识,并与前大灯相连,与众不同的前大灯组样式令人印象深刻。整车姿态方正有力,凌厉线条与饱满型面并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车窗边框见棱见角,轮眉的造型向外凸起,展现出硬派风格,其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捷途旅行者采用了承载式车身,但是其采用一体式激光拼焊的钢笼式结构,拥有高达31000 Nm/deg的车身抗扭刚度。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2006/1880mm,轴距为2800mm。

  尾部竖置的尾灯在黑框的包裹下,展现出越野气质。该车还拥有28°接近角、30°离去角、220mm最小离地间隙、700mm涉水深度,足够应对轻越野路况。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型平直布局,棱角分明简约有力,内饰用料考究,车内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新车搭载了高通8155芯片平台,能够提供更好的座舱智能体验。新车还搭载了540°全景影像,能够全方位获取车辆周边信息。

  动力方面,捷途旅行者四驱征服搭载奇瑞鲲鹏动力2.0TD发动机,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汽车之家

  捷途旅行者四驱车型搭载了XWD全自动智能四驱,中央智能扭矩管理器+后桥智能限滑差速锁的协同工作,拥有四驱模式自动切换、后轮扭矩自动分配、动力输出智能分配等功能,系统会智能识别路况,切换至相应模式。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10月27日上市 深蓝S7i/SL03i正式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