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预售16.58万起 瑞驰EC75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10-26 09:18:00
[摘要]10月25日,我们从瑞驰新能源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基于全新平台研发打造的电动物流车——EC75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6.58-17.68万元。

10月25日,我们从瑞驰新能源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基于全新平台研发打造的电动物流车——EC75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6.58-17.6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并配备多边形灯组,整体看上去十分耐看。同时,该车下方还采用贯穿式进气口,增加视觉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几乎于全平的车顶线条,从而提升车内的储物空间。配合侧滑门的配置,也大大提升了物品搬运的便利性。尾部方面,该车采用竖状尾灯组,整体中规中矩符合当下物流车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黑+银灰色配色,并在细节之处加入桃木纹饰板,配合全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提升整车质感。同时,瑞驰EC75采用豪华乘用车常见的怀挡和电子手刹设计。该车采用主驾、副驾座椅贯通式设计,为用户打造个可以在驾驶舱横卧的小憩空间。

  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疲劳监测系统、超重预警系统、主驾安全气囊等瑞驰EC75基于瑞驰新能源全新平台自主研发打造,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1,宽度接近1米9,大大提升车辆的实用性。续航方面,瑞驰EC75配备41.86kWh电池组,整体续航里程可达252km,未来还将推出续航超过300km的车型,以满足不同运营场景的用户需求。为了让用户使用更放心,瑞驰EC75还提供24小时管家式售后服务,电池包提供8年或40万公里超长质保。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详细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四季度上市 比亚迪宋L将于10月31日预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