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红旗HQ9特别版将于11月17日正式亮相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3-11-16 11:25:25
[摘要]​11月16日,我们从红旗官方了解到,其将针对旗下中大型MPV——红旗HQ9推出特别版车型,并将亮相11月17日开幕的2023广州车展。

11月16日,我们从红旗官方了解到,其将针对旗下中大型MPV——红旗HQ9推出特别版车型,并将亮相11月17日开幕的2023广州车展。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作为特别涂装版,其主要针对车身外观进行拉花喷涂,从而提升车辆的辨识度以及彰显个性化色彩。具体来看,该车采用直瀑式前脸很符合当下MPV的流行元素,两侧大灯组内部,搭配了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很好的融合成一体式造型。红旗经典的红色线条LOGO就镶嵌在发动机舱盖的正中央,并延伸至前格栅,使得新车拥有非常强大的气场。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还内嵌了远近光灯组,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也让新车前脸造型更加饱满。

一汽红旗 红旗HQ9 2023款 2.0T 智联旗悦版

一汽红旗 红旗HQ9 2023款 2.0T 智联旗悦版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其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四种驾驶模式选择。未来,红旗HQ9还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满足更多出行场景的需要。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再一辆超跑 高合HiPhi A全球首发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