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陆续到店!新款国产凯迪拉克CT5官图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3-12-08 13:16:14
[摘要]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公布了国产新款CT5的相关信息,作为中期改款产品,它在设计上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外观内饰均有所升级,预计配置部分也获得提升。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公布了国产新款CT5的相关信息,作为中期改款产品,它在设计上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外观内饰均有所升级,预计配置部分也获得提升。官方表示,展车目前已经陆续发运到店,新车即将上市。

汽车之家

『新款国产版官图』

汽车之家

『新款车型申报图』

  新款凯迪拉克CT5在车头部分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在保留了家族式的盾型格栅基础上,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样式,LED日行灯呈现出T字造型,大灯组也升级为直列式星光矩阵灯组。同时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延续了运动风格。我们可以看到,此次改款新车还会增加一款黄色车漆。此外,新车依旧会提供普通版(外观参考下图)以及采用V运动套件的版本(外观参考上方黄色车图)。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5(海外) 2024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5(海外) 2024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5(海外) 2024款 基本型

『红色为海外版新款车型』

  作为中期改款,新车的车身结构不会改变,所以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预计会提供新样式的轮圈可选。该车拥有溜背式的车顶线条,尾厢盖上还采用了小鸭尾造型。

汽车之家

  车内的变化则要大一些,主要是配备了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相比于老款要更符合目前的流行趋势。此外新车还会提供AKG音响系统以及126色氛围灯。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的是LSY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加氢续航可达800km 新款海马7X-H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