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环形拉手有意思!比亚迪元UP内饰效果图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4-02-04 09:35:55
[摘要]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元UP的内饰效果图。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元UP的内饰效果图。继外观图、路跑图陆续曝光之后,比亚迪全新A0级纯电SUV元UP终于释出内饰效果图,整体设计简约时尚。据悉,比亚迪元UP预计将配备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同时,该车未来将有三款配置车型,均为单电机版本,续航里程预计在400公里以上,并将于2024年3月份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效果图可以看到,元UP仪表台及整体设计十分清爽,线条从主仪表台延续到门板及侧围,形成活力轻盈的环抱之态。挡杆球头造型别致,目测应该是玻璃切面。门把手和扶手台均有明显的几何形环状装饰,很有运动感和辨识度,搭配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整体造型协调。此外,从内饰效果图可以看出,元UP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预计比亚迪元UP将拥有L2级别的驾驶辅助配置。

汽车之家

  独特的环型拉手设计是元UP内饰的最大亮点,宛如电池的聚能环,赋予内饰活力满满的“能量感”。从侧面视角看,前排的四个一组的环型拉手在空间上环环相扣,形似同心圆环。据悉,设计师灵感来源于立体中国结,与王朝系列的中国结尾灯同根同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简单回顾车辆外观,比亚迪元UP方中带圆、刚柔并济,既保持了王朝的龙颜美学设计风格,又融入了更多时尚和年轻化的元素。具体来看,该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封闭式前格加入黑色饰板,中央加入小篆字体的元LOGO,配合两侧狭长大灯组,层次感突出。同时,其前保险杠造型独特,辨识度较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其底边同样加入黑色饰板以及镀铬元素,增加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10/1830/1675mm,轴距为2620mm。比亚迪元UP尾部轮廓饱满圆润,横向贯穿式尾灯与整车的酷萌风格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与现有王朝车型不同,其尾标采用的是BYD字样LOGO,而非与车头相同的小篆字体的元样式。同时,该车采用浅绿色配色,整体十分年轻。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该车采用型号为TZ200XS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韦瑞娜

上一篇:3项功能优化 五菱星光迎首次OTA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