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奇瑞风云A8 Pro有望于4月18日正式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4-03-11 15:41:23
[摘要]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奇瑞风云A8 Pro(暂定名)有望于4月18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奇瑞风云A8 Pro(暂定名)有望于4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此前曾在2023广州车展上完成发布,该车相较于风云A8主要是换成了封闭式前脸,并提供55km(WLTC)续航版本,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作为参考,目前风云A8共有4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1.99-14.99万元,全系车型纯电续航为106km(WLTC)。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风云A8 Pro』

奇瑞汽车 风云A8 2024款 127 乘风版

奇瑞汽车 风云A8 2024款 127 乘风版

『风云A8』

  作为回顾,风云A8 Pro最大变化是外观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这也使它更能凸显新能源车型的属性,车身侧面与车尾则与风云A8保持完全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营造简洁科技的视觉效果,配有双12.3英寸仪表盘,且支持无线手机映射功能(无线CarPlay+华为Hicar)。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以及主驾驶席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参考风云A8,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HT150混动变速箱。续航方面,新车纯电续航将会有55km和106km(WLTC)两种版本。

编辑:韦瑞娜

上一篇:预售17.28万元起 星途瑶光C-DM今日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