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硬派阵营又一新兵 深蓝G318首发亮相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4-03-18 15:55:37
[摘要]3月18日,深蓝汽车品牌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深蓝G318首发亮相,作为该品牌第三款车型,其依靠硬朗的外观线条,以及丰富的官方改装扩展硬件,主打户外用户。此外,深蓝还发布了新一代增程技术。

  3月18日,深蓝汽车品牌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深蓝G318首发亮相,作为该品牌第三款车型,其依靠硬朗的外观线条,以及丰富的官方改装扩展硬件,主打户外用户。此外,深蓝还发布了新一代增程技术。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偏向硬朗,平直的线条配合圆角矩形打造出今年流行的复古硬派,为达到造型设计需求,制造过程中冲压与焊装环节亦经过技术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类似字母C的大灯组,配备中央封闭式前格栅,为其营造出新能源车型特有的前卫感。此外,保险杠下方的护板也为整个车头增加了更多野性。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有利于降低风阻,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线条,在突出硬朗风格的同时,进一步像现代审美靠拢。车尾部分的后备厢门采用侧开式结构,两侧体量延申交汇形成一个托举结构,对尾部形成一个稳定有力的支撑,再加上底部强壮的黑色保险杠,非常有辨识度且强壮。

汽车之家

  为了满足户外使用需求,深蓝原厂还提供了可选装车顶行李架射灯,从传统圆形进化为六边形造型,带来全新科技观感,能在穿越或露营中提供更加充足的环境照明,同时车顶行李架还能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起到承载物品的作用。

深蓝汽车 深蓝G318 2024款 高配版
深蓝汽车 深蓝G318 2024款 高配版

  此外,深蓝还提供行李架、前照灯、电动踏板、背包行囊、备胎等多种原厂拓展件。值得一提的是,深蓝G318四驱车型拥有拖挂资质,最大拖挂质量可达1600kg,只要有C6驾照,开G318可轻松拖挂游艇、摩托艇等水上娱乐设备,或者自行车、摩托车等户外运动装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5(4998)/1985/1885(1960)mm,轴距为2880mm。

深蓝汽车 深蓝G318 2024款 高配版
深蓝汽车 深蓝G318 2024款 高配版
深蓝汽车 深蓝G318 2024款 高配版

  内饰造型延续了该车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理念遵循了硬派越野的风格,大面积的方直轮廓线条,让内饰看上去更加硬朗。不仅如此,车内拥有大量的实体按键,方便在各种驾驶路况中的功能操作,也利于行车的安全性。此外,该车还增添了大尺寸的仪表和中控显示屏,整体营造出不错的前卫和高级感。

深蓝汽车 深蓝G318 2024款 高配版

  动力部分,深蓝G318将搭载超级增程,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前后双电机四驱形式版本车型,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31kW,后电机最大功率185kW,系统总功率达到316kW。深蓝G318整备质量为2360kg,最大载重为2800kg,吨功率达到了112.86kW/1000kg。

  ● 竞品车型:

奇瑞汽车 捷途山海T2 2024款 1.5T C-DM 两驱悦行版

『捷途山海T2』

极石汽车 极石01 2023款 尊享6座版

『极石01』

  主打硬派越野的插电混动或增程车型可谓是蓝海市场,目前市场中也仅有捷途山海T2以及极石01两位选手。与深蓝相似的是,它们也提供了丰富的官方扩展配件。但在产品研发,尤其是智能化研发层面,背靠深蓝大树的G318无疑更有优势。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售72.5万 福特Mustang Dark Horse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