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17.18万起 瑞驰EC75长续航版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4-03-20 09:46:33
[摘要]3月20日,我们从瑞驰新能源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基于全新平台研发打造的电动物流车——瑞驰EC75长续航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7.18万元和17.78万元。

  3月20日,我们从瑞驰新能源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基于全新平台研发打造的电动物流车——瑞驰EC75长续航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7.18万元和17.78万元。该车型的推出,满足用户对长续航的需求。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装载空间和专属货运平台App。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并配备多边形灯组,整体看上去十分耐看。同时,该车下方还采用贯穿式进气口,增加视觉层次感。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几乎于全平的车顶线条,从而提升车内的储物空间。配合侧滑门的配置,也大大提升了物品搬运的便利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全黑配色,并在细节之处加入木纹饰板,配合全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提升整车质感。同时,新车配备了App远程控制互联系统、智能无感启动,配合电子怀挡+EPB电子手刹。值得一提的是,瑞驰EC75长续航版搭载主驾安全气囊、四轮碟刹、疲劳驾驶监测、超重预警、双重电池防盗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5130/1860/2020mm,轴距为3200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电池方面,其搭载容量为50.3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310公里。

编辑:韦瑞娜

上一篇:比亚迪护卫舰07荣耀版将于3月18日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