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2.0T+48V 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43官图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4-03-20 10:15:30
[摘要]3月20日,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43车型官图,该车作为入门版车型,搭载与SL 43相同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

  3月20日,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43车型官图,该车作为入门版车型,搭载与SL 43相同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同时,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278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43在外观方面基本与性能更强的53车型保持一致,仅是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具体来看,其竖条幅进气格栅已经是AMG家族的标志性设计,搭配黑色装饰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该车采用全新样式的大灯组,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运动气息浓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其整体造型显得更加修长宽大,营造出更加凌厉的动感姿态。平滑的车侧曲面摒弃复杂的线条,在经典鲨鱼鳃设计与隐藏式门把手的点缀下,以简洁设计凸显肌肉感。车尾部分,掀背式尾门集成了主动式可调后扰流板,在尾部扩散器和梯形双边共四出排气口的点缀下,充满战斗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具体来看,该车采用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竖状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圆形空调出风口,时尚感倍增。此外,新车依旧采用2+2的座椅布局,后排座椅还可放倒增加后备厢的储物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SL 43相同动力总成。细节方面,其搭载一套由纵置布局的M139 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31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值得一体的是,新车将会配备源自F1的电动涡轮增压器,进一步降低涡轮迟滞问题。同时,在电机的加持下,新车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额外1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继续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信息来看,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278km/h,另外该车型还可以选装后轮转向功能。

编辑:韦瑞娜

上一篇:17.98万起 比亚迪护卫舰07荣耀版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