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23.98-32.98万元 新款腾势N7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4-04-02 11:19:58
[摘要]4月1日,腾势汽车官方宣布,新款腾势N7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2024款车型共有4款,售价区间为23.98-32.98万元。

  4月1日,腾势汽车官方宣布,新款腾势N7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2024款车型共有4款,售价区间为23.98-32.98万元。作为升级车型,新款腾势N7在设计以及空悬、轮毂悬浮车标、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方面有不少升级,续航在此前630km以及702km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款550km的车型提供更多选择。同时官方推出多项购车权益,包含有限时定金2000元抵扣10000元的政策。对于老车主,腾势N7老车主如果置换新款腾势N7可以享受5万元置换补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首先来看外观,新款腾势N7的外观进一步简化,前包围中独特的灯组更改为更加干练的设计,在两侧雾灯区域内集成了黑水晶激光雷达面板,兼顾美学与实用。此次改款,新车还增加全新的西子蓝配色。

腾势汽车 腾势N7 2024款 基本型
腾势汽车 腾势N7 2024款 基本型

  新车侧面依旧采用溜背式轿跑SUV的车身结构,略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让新车的动感效果得到提升。尾部方面,该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两侧大尺寸导流槽装饰,以及内嵌梯形牌照区域造型,让这款车的视觉效果得到很好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还采用了轮毂悬浮车标,就像劳斯莱斯车型一样,LOGO在行驶中可以保持不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

腾势汽车 腾势N7 2024款 基本型
腾势汽车 腾势N7 2024款 基本型

  来到车内,新款腾势N7依旧配备50英寸的AR-HUD、17.3英寸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副驾屏,配置方面继续搭载Nappa真皮座椅、5D云感座椅、128色氛围灯、帝瓦雷音响以及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腾势预计将在第二季度OTA推送包括语音快捷指令、多车畅联、腾势宝盒、腾势声活等多个功能,部分新车的功能也会为老车主进行OTA升级。此外新车还会增加哨兵模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像此前双枪快充、云辇-A等亮点配置,新款腾势N7依旧保留。搭载云辇-A空悬后,整车离地间隙可在120mm-200mm之间灵活调整。整车拥有25处车内独立储物空间,前备厢可放容纳一个20寸登机行李箱,后备厢容积达480L。全系标配大天幕+电动遮阳帘,天幕用整块玻璃打造而成,面积达到1.93m²。新车还增加了流媒体后视镜、后排中央扶手屏幕以及后排座椅升级为电动靠背调节,后排座椅同时支持通风、加热和10点式按摩功能,通风形式为2档可调的吸风式。

汽车之家

  智驾部分,新款腾势N7全系标配高速NOA功能,目前40+城市交付既可用,最快今年4季度覆盖全国。而城市NOA功能3月深圳公测,预计4月底OTA,最快今年底覆盖全国。智能泊车部分,该车会搭载近距代客泊车功能,交付即可公测体验。官方表示,上述功能对于老车主也会OTA升级(近距代客泊车老车主2季度OTA)。

腾势汽车 腾势N7 2024款 基本型
腾势汽车 腾势N7 2024款 基本型
腾势汽车 腾势N7 202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具有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形式,并配备比亚迪的刀片电池,采用CTB技术。550和702版本车型,采用单电机,其中550版最大功率输出170kW,峰值扭矩为380N·m,7.5秒“破百”。702版本最大功率输出230kW,峰值扭矩为360N·m,0-100km/加速为6.8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630版本车型搭载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60kW,后电机230kW,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90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达到670N·m,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悬架方面,550车型配备云辇-C系统,采用电磁悬架。630两款车配备云辇-A系统,在电磁悬架之外,单腔空悬还升级为双腔空悬。

  ● 新车背景

腾势汽车 腾势N7 2023款 N-Sport版

  腾势N7于2023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并于2023年7月正式上市。作为腾势品牌焕新后的一款重磅SUV车型,其承载了品牌向上走的使命。同时,这款车搭载的双枪快充、云辇-A、帝瓦雷音响以及辅助驾驶技术等都有一定的代表性。此次2024款的推出,也是腾势针对市场的快速反应,让新车的竞争实力进一步提升。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星瑞青云版、霄汉版,星越L长风版及星越L智擎星云版加新,中国星价值再加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