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补贴前售3.19万起 知豆彩虹正式上市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4-04-18 13:38:58
[摘要]4月18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知豆品牌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彩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19-4.39万元,补贴后售2.79-3.99万元。

  4月18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知豆品牌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彩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19-4.39万元,补贴后售2.79-3.99万元。新车提供了灵动可爱的造型设计,配置偏基础,是一款3门4座车型,动力有20、30千瓦两种电动机可选,续航最高可达205km。同时,官方在现场公布新产品规划,未来3年将推出8款车型,5年推出16款车型的产品矩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类似于宏光MINI(全景看车)EV的造型,定位为微型电动车,其采用三门四座的设计,整体造型设计更显萌态。同时,类似Y字形的日间行车灯,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提升车辆辨识度。

知豆电动车 知豆彩虹 2024款 中配
知豆电动车 知豆彩虹 2024款 中配

  侧面造型平整,大量采用横向线条,从视觉上带来一些延伸感。通史,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增加车辆时尚感。此外,该车尾灯组同样采用Y字形灯腔结构,与车头大灯组形成良好的视觉呼应。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为3门4座车型,配置较为基础,转向灯集成在翼子板,门把手也是较为传统的外拉式。新车装配145/80 R13规格轮胎。

知豆电动车 知豆彩虹 2024款 中配

  车尾造型略显方正,尾灯与前车灯造型呼应,中高配车型具备后泊车雷达与倒车影像。

知豆电动车 知豆彩虹 2024款 中配

  内饰造型简洁但不失可爱,车内大量采用圆形的设计元素,同时奶油色系的搭配让车内看上去更加温馨,双辐式方向盘搭配悬浮式的仪表和中控,提升科技感。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224/1515/1630mm,轴距为2100mm,但它的尺寸明显比宏光MINIEV更大,车长长了304mm,轴距增加160mm。

知豆电动车 知豆彩虹 2024款 中配

  动力方面,新车CLTC工况纯电续航将有125、201km和205km三种,电机最大功率有20千瓦、30千瓦两种,电池采用国轩高科和蜂巢能源磷酸铁锂电池。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组合。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路虎揽胜运动版SV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