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华商测评 > 正文

雷诺-日产-三菱投资The Mobility House

华商测评 汽车之家 2019-07-01 14:29:56
[摘要]据外媒报道称,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旗下风投机构Alliance Ventures宣布投资The Mobility House。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旗下风投机构Alliance Ventures宣布投资The Mobility House。据悉,后者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智能充电、能源存储、V2G(当电动汽车不使用时,车载电池的电能销售给电网的系统,而如果车载电池需要充电,电流则由电网流向车辆)等业务的初创型公司。

汽车之家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旗下风投机构Alliance Ventures』

  Alliance Ventures董事长Francois Dossa表示,The Mobility House在智能充电、移动出行、能源存储等领域内具备很强的专业能力,而这一能力将助于推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在新能源汽车及未来移动出行领域取得建树。

汽车之家

  『V2G技术』

  据悉,通过与The Mobility House的合作,日产聆风成为首个在德国哈根地区使用“V2G”技术的电动汽车。此外,雷诺将联合The Mobility House推出欧洲最大的、由电动汽车电池构成的固定储能系统。

汽车之家

  『日产聆风与V2G网络实现连接』

  实际上,在投资The Mobility House之前,Alliance Ventures还进行过多达11笔风投,这些资金主要面向北美、欧洲及中国的初创企业。而这些初创型企业大多主攻自动驾驶、车联网、人工智能等方向。而对于这些面向未来科技的初创公司进行投资,将有助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在未来的竞争中处于先机。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最多达10亿美元 威马已计划开启D轮融资 下一篇:爱立信利用5G技术远程操控自动驾驶汽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