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真国六、硬实力—陕西真信诚WEY全免开启国六时代

西安车市 2019-08-25 15:50:56
[摘要] 陕西真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三桥西部国际车城西内,公司隶属超达汽车集团,超达集团作为WEY品牌及哈弗的陕西省级总代理,是长城汽车全国战略级经销商合作伙伴。

  陕西真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三桥西部国际车城西内,公司隶属超达汽车集团,超达集团作为WEY品牌及哈弗的陕西省级总代理,是长城汽车全国战略级经销商合作伙伴。

  随着WEY品牌正式发布,超达集团将继续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为客户打造专业、专属、尊贵的服务体验,坚持以“让更多人拥有到豪华SUV”为品牌使命,与长城汽车一起致力于将WEY品牌打造为“全球最大的豪华SUV专业品牌”而努力。

  WEY,来自中国最大的SUV生产商长城汽车,长城汽车创始人魏建军先生亲任产品经理,汇聚了全球各地顶级专家,融合中西方造车技术,投资100多亿元,从产品设计、生产、到品牌定位和包装,最终凝聚精华,成就了今天的中国豪华SUV开创者—WEY。

  伴随着国六标准的正式上线,WEY品牌也同期开展国六时代,欢迎到店体验试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陕西真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9566888

  售后热线:029-8755300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西部车城内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实力

0 0

上一篇:“致敬环境守护者”| 城市爱心公益行 下一篇:新风行T5 6.99万起 西安站焕新登场,实力诠释“智惠”之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