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或因质量问题 奔驰取消V8车型真相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9-23 13:31:46
[摘要]就在8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或将从2022年开始在美国取消所有采用V8发动机的车型,包括AMG旗下的车型。

  就在8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或将从2022年开始在美国取消所有采用V8发动机的车型,包括AMG旗下的车型。听到这一消息的时候,不免让人感到震惊。当时,官方表示“全球供应链问题是罪魁祸首”。这样的解释看似十分合理,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海外媒体对其内幕进行了曝光,AMG首席执行官Philipp Scheimer表示,发动机被取消是由于“质量问题”。

汽车之家

  当然,Scheimer并没有详细说明相关细节,但他确实表示梅赛德斯对V8发动机的质量不满意,并且正在重新进行测试。要知道,强大的V8发动机是AMG品牌的基石,而将其从最受欢迎的美国市场上撤出,则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值得注意的是,不仅仅是AMG品牌,阿斯顿·马丁也采用奔驰的V8发动机。不过,阿斯顿·马丁已经确认,他们将在2022年继续使用V8发动机,与梅赛德斯的合作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且不排除将会签署一份新的供应合同,使其“客户定制”级别的发动机生产优先级甚至高于AMG自己。

  可以说,人们对于奔驰没有在任何预警的情况下,突然宣布取消搭载V8发动机车型一事仍然感到疑惑。与此同时,我们也尚不清楚在2022年后取消的所有V8车型将会采用何种方式去填补空缺的V8车型市场。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自动泊车性能提升 威马W6迎九大OTA升级 下一篇:售6.99万元起 北京U5 PLUS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