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预计今年10月上市 长安凯程F70下线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作者:柳伟 2019-09-04 13:19:30
[摘要] 9月4日,长安轻型车旗下的全新皮卡产品——长安凯程F70,在河北定州的生产基地正式下线。

 9月4日,长安轻型车旗下的全新皮卡产品——长安凯程F70,在河北定州的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新车是长安与PSA集团合作开发的一款全新产品,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内饰样式具有较为不错的档次感。随着此次新车的下线活动,标志着长安凯程F70的上市时间愈发临近。结合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

● 新车特点

该车首次正式亮相于2019年的重庆车展。外观方面,长安凯程F7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简洁硬朗的线条勾勒出粗犷的外形风格,多边形的前格栅四周加入了宽厚的黑色装饰,让它看上去更野性一些。两侧雾灯处同样采用黑色处理,不规则四边形的样式具有不错的立体感,进一步丰富了车头的运动元素。

长安凯程F70标准货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35mm,轴距为3180mm。长货厢版的尺寸为5580×1930×1835mm,轴距为3430mm。同时新车还提供265/65 R17或265/60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可供选择。此外,新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和27°,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

新车的内饰样式在皮卡车型中比较抢眼,融入了更多乘用化的设计,液晶仪表和悬浮中控大屏的配备进一步凸显了其科技感。在配色上采用了比较显档次感的黑棕双色的搭配,并在出风口等位置点缀了银色装饰。

配置方面,其将具备前部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预计还会具备语音控制功能。

长安凯程F70共有4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可选,但前期先上市的是搭载云内动力的2.0T柴油发动(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机和来自江西五十铃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目前两款发动机的排放为国五标准,国六车型的上市时间会晚一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箱,而搭载8AT的自动挡车型要等到明年才会推出。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凯程F70下线

0 0

上一篇:新款北京现代悦纳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下一篇:离开艾康尼克 毕福康加盟FF并担任CEO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