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奥迪e-tron挪威10月销量超过特斯拉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19-11-29 14:34:08
[摘要]询价)的销量最高。

  挪威10月份汽车登记数据显示,奥迪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奥迪e-tron(参数|询价)的销量最高,占据了8.3%的市场份额,一举超过曾经在挪威市场单月销量第一的特斯拉Model 3。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2019款 55 quattro 专享型

  『奥迪e-tron』

  根据挪威公路联合会(Norwegian Road Federation)数据,10月份奥迪售出873辆奥迪e-tron,位居第一;排名第二的是大众e-Golf,其销量为748辆。此外,在10月份,挪威销售的所有车辆中,有35.7%的车型为电动汽车。虽然特斯拉Model 3在10月的市场份额仅占到1.2%,但它仍是2019年挪威市场累计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进口) Model X 2019款 长续航版

  『特斯拉Model X』

  欧洲最大的特斯拉交付中心设于挪威首都奥斯陆,同时挪威也一直是特斯拉在欧洲最大的单一市场。由于电池寿命长的优势,特斯拉在高端市场中占据主要比例,而随着奥迪e-tron等高端品牌也开始进入这一市场,特斯拉开始面临不小的压力。

  挪威之所以成为电动车的主力市场,是因为挪威政府提供了丰厚的补贴和政策。例如,挪威的电动汽车无需要缴纳拥堵过路费、可以使用公交车道、多个城市不受停车和高速公路车道的限制等。综合种种政策,挪威是当今世界人均电动车保有量最高的国家。

  截至到2015年3月,挪威登记在册的纯电动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总数超过5.2万辆,换算下平均每97人就有一辆电动车。同时,挪威电动车销量和市场保有量以每年近100%的速度上涨,2019年前10月电动车销量占新车销量的12.5%。

汽车之家

  挪威气候与环境部长Ola Elvestuen表示,买一辆零排放汽车应该比买一辆传统汽车价格更便宜。他此前也曾表示,将推动挪威在2025年前实现仅出售零排放汽车的目标,这将有助于挪威完成巴黎气候协议规定的减排规划。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纪念协和客机 DBS Superleggera特别版 下一篇:印度政府拟要求网约车抽成不得高于1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