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或12月19日首发 捷尼赛思GV80实车曝光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19-12-06 15:51:57
[摘要]询价)实车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GV80(参数|询价)实车谍照。新车的大部分设计保留了此前的概念车元素,家族式的“钻石脸”十分抢眼。据悉,新车或将于12月19日在韩国首发。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GV80的外观保留了大部分概念车的设计,车头采用的巨大钻石格栅颇为显眼,样式由概念车的分体式改为一体式;头灯组依旧采用分体式设计并有着狭长的造型。但是其下方进气口造型与前中网分离,这一点与概念车有着显著的差别,且看起来更加凌厉。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相比概念车还原度比较高,但整体的感觉并不像概念车那样圆润,反而富有棱角。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上下分体式尾灯组,看起来辨识度较高,中间进行留白处理。此外,新车配备高亮饰板修饰的下包围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仅曝光了部分细节,包括液晶空调控制面板、旋钮式换挡杆、木纹饰板包裹、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等。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方向盘设计较为独特,上面的多功能按键分区与捷尼赛思现有车型相似。

  动力方面,外媒称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接近300马力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5L V6发动机也可能会出现在新车上。另外在韩国和欧洲市场,GV80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4马力,峰值扭矩588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续航小幅提升 奥迪e-tron迎来系统更新 下一篇:永久免费 宝马向新车主开放CarPlay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