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续航小幅提升 奥迪e-tron迎来系统更新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19-12-02 14:30:16
[摘要]奥迪宣布将对e-tron全系车型进行软硬件更新。

  日前,奥迪宣布将对e-tron全系车型进行软硬件更新;据悉,车辆更新后,动力电池实际可用容量将更大,同时续航里程也将小幅增加,且车辆动力系统效率也会得到提升。此外通过此次更新,车辆动能回收系统、热管理系统均有不同程度改进。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参数|询价)配S系列套件』

  目前在国内市场,奥迪e-tron在售车型均为55 quattro版车型,也就是NEDC续航里程为470km的版本;该车最大功率为300kW(408Ps),峰值扭矩达到664N·m,电池组部分,新车配备容量为95kWh,但实际可用容量为83.6kWh的动力电池组。经过此次更新,新车动力电池组可用容量将提升至86.5kWh,在WLTP标准下,新车原本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17km,车辆更新后的WLTP续航里程将达到436km。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配S系列套件』

  此外在车辆更新后,若用户对动力没有太大需求,车辆前电机将断开连接,当用户需要更大功率时,前后电机再同时工作,如此一来,动力系统工作效率将更高。在热管理系统部分,新车可以更有效的控制高压组件温度;且在快充模式下,新的热管理系统还可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另外,根据外部温度,官方称新系统可使车辆续航里程提升10%。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配S系列套件』

  在外观部分,奥迪还推出了S系列外观套件,新套件体现了奥迪e-tron对运动性的追求。除了20英寸轮圈及空气悬架外,新套件前包围两侧进气口给人带来了侵略感更强,门板下方的铝制防擦条还带有“S”徽标,其次,新车轮眉、后包围、后视镜、侧窗等部分的设计均将发生变化。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发改委:税改滞后制约了汽车市场消费 下一篇:或12月19日首发 捷尼赛思GV80实车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