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本田连发3款特别版新车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19-12-30 10:38:42
[摘要]日前,本田发布了海外版全新飞度、Freed、缤智三款车型的Modulo X Concept特别版官图。这三款新车均为原版车型的基础上加装套件,以增加其运动风格。据悉,三款新车将于2020东京改装展正式亮相本田展台。

   日前,本田发布了海外版全新飞度、Freed、缤智三款车型的Modulo X Concept特别版官图。这三款新车均为原版车型的基础上加装套件,以增加其运动风格。据悉,三款新车将于2020东京改装展正式亮相本田展台。

  全新海外版本田飞度Modulo X Concept

\

  全新一代飞度(GR3)已于2019东京车展正式亮相。相较现款车型犀利的外观,新车回归了初代和二代车型圆润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呆萌。

\

  而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飞度Modulo X Concept则显得更加动感。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黑色轮圈以及带有扩散器的后保险杠等,配合上熏黑的前后尾灯,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

  飞度车型凭借着较大的空间利用率和不俗的驾控表现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一度被车迷朋友们称为秒天秒地的“超跑”。此次发布的Modulo X Concept版车型起到了很好地带头作用,相信上市后其改装案例也将是五花八门。

\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动力方面,全新一飞度海外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5L四缸发动机,并提供名为“e:HEV”的混动系统。

  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将于2020年引进国产,动力上继续搭载四缸发动机,并非三缸机。至于混动版车型未来能否被引入,目前官方还未透露。

  本田Freed Modulo X Concept

\

  日本人对于MPV车型,或者说三排座椅的车型的喜爱是其他地方的车主难以理解的,大到埃尔法级别的全尺寸MPV,小到K-car级别的超微型车,都有各种MPV车型。

\

  而对于本田Freed这款车大家可能会觉得陌生。Freed实际上就是一款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入门级MPV车型,但飞度轴距只有2530毫米,而Freed则达到了2740毫米,所以它的空间及装载能力还是不错的。

\

  普通版的Freed造型与全新一代飞度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例如圆润呆萌的设计风格,弱化了前脸的粗线条镀铬,前保险杠也更加凸出。

\

  而作为特别版车型,这辆“面包车”有着很大的变化,比如更换了新的前格栅、前保险杠、侧裙、后扰流板以及后保险杠等,更加丰富的车身线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犀利。

\

  动力方面,新款Freed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和全新的SPORT HYBRID i-DCD油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部分,预计燃油版车型匹配CVT变速箱,油电混动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为了应对像北海道这样有相对复杂的路况区域,甚至有四驱可以选。

\

  其实在国内市场中,像新款Freed这样完全以家用为主,以功能性为产品卖点的MPV是非常少的,更多地只是兼顾家用,并没有针对实际使用环境进行设计。虽然该车目前未进入国内,但随着二胎、老龄化的深入,如果该车未来能够进入中国,其市场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海外版本田缤智 Modulo X Concept

\

  除了飞度与Freed的特别版车型外,Modulo还将推出缤智 Modulo X Concept特别版车型。新车将在2020东京改装车展上与大家正式见面。外观方面,缤智 Modulo X Concept特别版车型的前脸采用黑色设计,配合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运动感更加强烈。

  总结

  Modulo是隶属于本田的改装子品牌,作为本田御用改装厂之一,虽然Modulo在国内认知度不高,但在日本和泰国却不容小觑,此次推出的三款特别版车型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本田

0 0

上一篇:本田七座SUV或国产 下一篇:福特又放大招,标配2.3T +10AT+后驱,能既走心又走量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