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鼠”不尽的年味儿西安利之星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社区公益主题活动

西安车市 西安利之星 2020-01-14 10:34:16
[摘要]1月10日、11日、12日全天,西安利之星奔驰特邀摄影师、化妆师为车主朋友打造专属新年大片,众邀各位新老朋友回“家”,一起寻找“鼠”不尽的年味儿,用曾经熟悉的传统年俗,迎接吉祥子鼠年。

  元旦一过就是年,今年的春节貌似来得比往年更早一些。不知不觉地,马路上、街道里,都挂起来红红火火的灯笼;商场里、广场上也呈现出一片吉祥喜庆,熟悉的“恭喜你发财”的曲调,又开始循环播放起来……

1.jpg
2.jpg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1月10日、11日、12日全天,西安利之星奔驰特邀摄影师、化妆师为车主朋友打造专属新年大片,众邀各位新老朋友回“家”,一起寻找“鼠”不尽的年味儿,用曾经熟悉的传统年俗,迎接吉祥子鼠年。火红的新年装饰衬托着浓浓的年味儿,一时间,展厅里热闹非凡,整个展厅洋溢着传统过年的幸福感觉。

4.jpg
5.jpg
6.jpg

  更有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风风火火地展开:

  新春特供小红杯,带来新年星温暖;

  精美伴手礼,开开心心过大年;

  糖葫芦DIY,锁住爱与甜蜜;

  还可以和家人共同写春联;

  亲手剪一个“福”字为鼠年祈福;

  精致新年茶歇奉上新年美味!

7.jpg

  对于过年,我们总是满怀期待,却又不时感叹年味越来越淡,但总有些东西能唤醒我们对过年的美好感知。年味儿其实一直都在,他就藏在我们保持新年的仪式感当中。一家人在一起就是福。全家福是一家人幸福时光的见证,他把被时间偷走的东西,悄悄藏起来提醒人们,有家人陪伴在身边的日子是多么开心快乐。一家人聚在一起就是属于一家人的年味儿。春节,是热腾腾的年夜饭,也是父母的期盼,是那一声“过年好”,也是回家团圆。

8.jpg

  西安利之星奔驰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趁着过年的喜庆日子,呼吁更多的家庭注重家人的陪伴,共享团圆年。借此探求现代家庭幸福的相处模式和情感诉求,提升现代人在生活生的幸福指数。

9.jpg

  西安利之星奔驰祝愿每一位新老朋友,都能找到藏在相伴相守时光中的珍贵年味味,找到“鼠”于您和您家人的团圆和幸福。新的一年万事顺意,鼠年大吉!也请大家继续关注西安利之星,今后的道路上,我们将再接再厉,为大家带来更多暖心的故事分享。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不尽 年味儿 西

0 0

上一篇:全新远景X6西安上市 售价6.89万起 下一篇:“大”有天地,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GLB SUV 试驾体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