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不按套路新营销 特斯拉开卖翻车纪念衫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1-15 14:29:42
[摘要]询价) Bulletproof Tee”的T恤,该T恤正是受Cybertruck产品发布会的启发。

  如果一家车企在新车发布会上“翻车”了,大概率是避免提及或屏蔽它,特斯拉的做法却是“宣传它”。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目前正在官网商店出售名为“Cybertruck(参数|询价) Bulletproof Tee”的T恤,该T恤正是受Cybertruck产品发布会的启发。

汽车之家

  11月22日,特斯拉在美国洛杉矶总部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这也是特斯拉发布的第七款量产车型。特斯拉宣称该车型亮点之一就是外壳的抗击性能,有着极高的耐用性和乘客保护能力,并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用铁锤锤击甚至钢球射击等表演,然而在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朗兹·冯·霍尔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将钢球砸向玻璃时,Cybertruck门窗玻璃却裂了。

汽车之家

  『纪念Cybertruck破窗之灾的T恤』

  发布会表演“翻车”的视频很快在社交网站上热传,不过在发布会第二天(11月23日),特斯拉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就坦然接受了这件事并嘲笑称,“弗朗兹(Franz)在发射前立即向Cybertruck窗户扔钢球(导致表演垮掉了)。猜猜我们在生产前会做哪些改进哈哈。”

汽车之家

  『Cybertruck周边产品』

  马斯克实名嘲笑发布会表演翻车事件,特斯拉则更进一步地在网站上公开出售“受到Cybertruck发布活动启发”的T恤,名为“Cybertruck Bulletproof Tee”(Cybertruck破窗之灾T恤)的T恤价格为53美元(约合人民币365元),同时还有新的Cybertruck连帽衫和司机帽子等周边产品。

  不得不说,马斯克实为汽车圈的营销鬼才,对于围绕自身热点及事件舆论等无论正负面信息,均能通过一番运作将人们的注意力引导到特斯拉及产品本身。据马斯克透露,特斯拉首款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在发布会后一周内已收获25万预订单,并预计订单量还将继续增长。

特斯拉(进口) Cybertruck 2020款 基本型

  『特斯拉Cybertruck』

  Cybertruck是一款搭载三电机的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目前该车提供250英里(约402公里)、300英里(约483公里)、500英里(约804公里)三种续航版本。在北美地区,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3.99万、4.99万、6.99万美元(约合28万、35万、49万人民币)。另据特斯拉最新透露,将在2021年底推出Cybertruck两款更高版本的产品。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将推11款电动车 起亚公布2025年战略 下一篇:搭2.3T动力 全新福特Bronco路试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