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搭2.3T动力 全新福特Bronco路试谍照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1-15 14:31:05
[摘要]询价)的路试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Bronco(参数|询价)的路试照。新车采用了硬派的整车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春季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福特Bronco量产版谍照』

汽车之家

  『福特Bronco R原型车』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福特Bronco量产版头灯』

  从外形来看,路试车采用了四门版的设计,未来还会推出两门版,福特Bronco采用了极其硬派造型,四方形的车身形状与福特此前亮相的Bronco R原型车极为相似。虽然前脸仍然藏在伪装下,但福特Bronco有望采用曾曝光过的复古大灯造型,圆形的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外圈为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Bronco量产版谍照』

  全新Bronco将延续硬派SUV的定位,未来或与Jeep牧马人等产品进行竞争。从侧面来看,其离地间隙较高,并有望采用可拆卸式车顶设计。尾部方面,福特Bronco采用外挂式备胎,高位刹车灯位于备胎上部的固定器处,两侧竖向排列的尾灯虽然无法看清细节,但更为接近量产状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除了必备的四驱系统外,预计低速四驱、扭矩放大、后桥差速锁等硬派越野车必备的装备也会出现在福特Bronco上。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不按套路新营销 特斯拉开卖翻车纪念衫 下一篇:新增2.3T动力 曝新款福特撼路者申报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