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外观天翻地覆 疑似新日产Frontier谍照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5-15 14:54:13
[摘要]询价)的泄露图片。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全新一代日产Frontier(参数|询价)的泄露图片。可能大家对于Frontier这个名字比较陌生,这款车其实就是日产纳瓦拉在美洲市场的名称,而日产也在2020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了新款的Frontier。

汽车之家

  『疑似全新日产Frontier泄露图』

  但与目前国内的纳瓦拉不同,现款日产Frontier基于代号D40的第二代纳瓦拉打造,这意味这款2004年发布的车型距今已有16年的历史,而新车也有望于2021年正式发布。外观方面,尽管此次泄露的疑似全新日产Frontier图片并不太清晰,但这并不妨碍我们看出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的巨大差异。

日产(进口) Frontier 2020款 基本型

  『现款日产Frontier』

  可以看到,全新日产Frontier将更新为一款个性更加鲜明的车型,方正的外观设计显得野性十足,而中网和轮眉处的橙色点缀使得新车将彻底摆脱“工具皮卡”的形象,更加年轻的风格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玩味。此外,我们发现新车中网上的字母更像是“NISMO”,因此图中的新车或是NISMO外观版本的车型。

  现款日产Frontier搭载3.8L直喷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马力,峰值扭矩为381牛·米,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而随着新车的换代这套“老旧”的动力或许将不会得以延续,更多消息还有待新车的正式发布才能揭晓,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租车代驾当心!工信部通报16款违规应用 下一篇:全国第一个 百度自动驾驶开进主城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