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全国第一个 百度自动驾驶开进主城区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5-15 14:54:50
[摘要]在河北沧州市第二批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路网开放同期,百度宣布成立“Apollo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沧州)应用实验室”、“自动驾驶创新应用运营中心”。

  日前,在河北沧州市第二批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路网开放同期,百度宣布成立“Apollo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沧州)应用实验室”、“自动驾驶创新应用运营中心”。应用实验室和运营中心的成立,将会加速百度自动驾驶、车路协同在沧州的落地。

汽车之家

  『基于红旗E-HS3(参数|询价)打造的自动驾驶汽车』

  据悉,“应用实验室”是百度Apollo针对城市规模化落地和创新示范应用的实验室,在探索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规模化落地的背景下,完成车路协同的技术成果落地。“运营中心”是实验室的重要支撑单位,由Apollo生态伙伴云图科技负责自动驾驶车辆相关事项的总体运营工作。

  另外,沧州智能网联测试区范围将从沧州经济开发区,延伸至沧州市主城区,成为了全国第一个在主城区市政道路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的城市。百度在2019年9月就与沧州达成了自动驾驶、智能交通战略合作。目前,百度Apollo在沧州开启了首批Robotaxi(自动驾驶出租车)种子用户全域路网的自动驾驶载人试乘体验。

汽车之家

  『沧州百度Apollo自动驾驶标定与维护中心』

  除沧州外,湖南长沙是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出租车的重要落地城市。不久前,百度还宣布全面开放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长沙用户通过百度地图、百度App“Dutaxi”小程序即可一键叫车,免费试乘。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外观天翻地覆 疑似新日产Frontier谍照 下一篇:使用寿命160万公里 通用新电池接近成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