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使用寿命160万公里 通用新电池接近成功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5-20 15:34:30
[摘要]特斯拉放言,计划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推出一款终身使用寿命达到100万英里(约合160万公里)的电池,该款电池有可能在国产Model 3上率先使用。

  几天前,特斯拉放言,计划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推出一款终身使用寿命达到100万英里(约合160万公里)的电池,该款电池有可能在国产Model 3上率先使用。话音刚落,通用汽车也开始对媒体“吹风”,他们研发的电池也能达到100万英里。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特斯拉Model 3』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Doug Parks对媒体透露,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使用寿命达100万英里的电动汽车电池,并已接近成功。不过,通用汽车高管并未说明推出“百万英里电池”的具体时间表。

  据悉,特斯拉的新型电池是与宁德时代共同开发的。外媒报道称,该款电池采用了一系列创新技术,如采用低钴或无钴的电池化学成分,以及使用新的化学添加剂、材料和涂层等,让电池拥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长的使用寿命。目前暂不清楚通用的百万英里电池有何创新技术应用,不过可能会与特斯拉一样,选择自己生产电池。

汽车之家

  『通用Ultium电池』

  通用正在积极推动一场电动化全面变革。今年3月,通用首次向外界展示了电气化战略的核心技术成果——模块化的驱动系统以及搭载Ultium专属电池的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Ultium电池的电芯在竖直方向和水平方向上均可排布,有利于优化电池能量储存与整车布局。Ultium电池的容量从50kWh至200kWh不等,可支持高达640公里的续航里程。搭载该电池的车型包括凯迪拉克Lyriq(参数|询价)、电动皮卡GMC HUMMER EV,以及自动驾驶汽车通用Cruise Origin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通用新电池接近成功

0 0

上一篇:全国第一个 百度自动驾驶开进主城区 下一篇:新基建来袭 汽车能否与5G擦出火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