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集合所有美感 大众新款Arteon官图发布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6-24 14:27:10
[摘要]询价)(国产称大众CC)的新车官图。

  6月24日,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Arteon(参数|询价)(国产称大众CC)的新车官图。新车将采用更加凌厉的外观设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同时提供高性能的“R”版本,另外新车可能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用户将只能选择三厢轿跑版,而欧洲用户可以选择新款Arteon所有的版本。

大众(进口) Arteon 2021款 基本型

  『新款Arteon R』

大众(进口) Arteon 2020款 R

  『新款Arteon Shooting Brake R』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亮点是使用了贯穿前脸的“L”形日行灯,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相融合,让前脸更具冲击力。另外,新车将提供4种不同风格的外观,普通版的前保险杠更加内敛低调,而高性能的R版将拥有更大散热口与更凌厉的造型设计。

大众(进口) Arteon 2021款 基本型

  『新款Arteon R』

大众(进口) Arteon 2021款 猎装版

  『新款Arteon Shooting Brake』

  车身侧面,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的车身形式,一个是常规的三厢轿跑造型,另一个是猎装版风格造型。轿跑版依旧拥有流畅的溜背造型,而新的猎装版造型从新车B柱车开始车顶线条一直延续到车尾部并与后备厢融合,更好的体现出Shooting Brake的猎装风格,并且猎装版将拥有565L的后备厢容积,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扩大为1632L。另外新车将提供18英寸至20英寸的轮圈。车尾方面,轿跑版与猎装版都在尾部有一个小扰流板作为点缀,排气造型则有双边共两出与双边共四出的造型设计,提升了新车的视觉冲击力。

大众(进口) Arteon 2021款 基本型
大众(进口) Arteon 2021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造型简洁,并采用对称式设计,层次感分明。新车将使用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8.0英寸(可选9.2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空调调节面板也采用触摸式,细节设计让新车科技感十足。另外,“R”系列车型上配备的一体式座椅靠背上还绣有大众全新设计的简化版“R”标。

大众(进口) Arteon 2021款 基本型
大众(进口) Arteon 2021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大众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有四门无钥匙进入、哈曼卡顿音响、无线感应充电板、30色的车内氛围灯等。其它安全配置方面,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交通标志识别与车道保持辅助等科技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四轮驱动可选。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或将与海外在售的Passat GTE的动力总成相同,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系统综合功率为217马力,综合扭矩为400牛·米,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约56公里。最后,高性能的R版本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标配四轮驱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产量减少10% 丰田7月产能仍未完全恢复 下一篇:投资约150亿 长安汽车两大重点项目落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