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产量减少10% 丰田7月产能仍未完全恢复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6-24 14:26:39
[摘要]丰田汽车日前对外宣布,7月公司全球产量将比原计划减少10%。丰田原计划今年7月在全球范围内生产新车70万辆,如今将减产超过7.1万辆。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丰田汽车日前对外宣布,7月公司全球产量将比原计划减少10%。丰田原计划今年7月在全球范围内生产新车70万辆,如今将减产超过7.1万辆。尽管产量尚未恢复至疫情前的正常水平,但相较于6月减产20%,7月的生产情况已经有所好转。

丰田(进口) 兰德酷路泽(进口) 2020款 Sahara Horizon

  『兰德酷路泽』

  丰田发言人表示,公司预计产量将在8月后完全复苏。为抑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全球车企被迫于今年年初关停了旗下工厂,如今,众多车企纷纷致力于恢复产量的工作中。

  丰田方面预测,今年4-7月,公司全球汽车产量相较原计划将共计减少30%。去年同期,丰田的汽车产量接近370万辆。7月,丰田柯斯达生产线将关停6天,兰德酷路泽、Porte等生产线将关停2天。丰田还将取消RAV4荣放、普锐斯等另外4条生产线的周六轮班制。

  丰田在刚刚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预计本财年公司利润将下降80%,创9年来新低,营业利润目标定为5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29亿元)。因疫情带来的产量骤减状况,会对丰田的盈利产生较大影响。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14名员工确诊 宝马称在美生产未受影响 下一篇:集合所有美感 大众新款Arteon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