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将于7月12日上市 比亚迪汉推迟上市时间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7-03 16:56:47
[摘要]我们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比亚迪汉已推迟上市时间,该车原定于2020年7月10日上市,现已推迟至2020年7月12日。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比亚迪汉已推迟上市时间,该车原定于2020年7月10日上市,现已推迟至2020年7月12日。预计此次比亚迪汉将推出4款车型,其中包括3款纯电动车型,以及1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目前官方公布该车预售价格区间为23.00-28.00万元。

比亚迪 汉 2020款 EV 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

  『比亚迪汉EV』

比亚迪 汉 2020款 DM 四驱性能版豪华型

  『比亚迪汉DM』

比亚迪汉EV/DM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动力电池组容量(kWh)纯电续航里程(km)
汉EV 超长续航版豪华型24.0076.9605
汉EV 超长续航版尊贵型26.0076.9605
汉EV 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28.0076.9550
汉DM 四驱性能版豪华型23.0015.281

  比亚迪汉EV已于2020年4月30日正式亮相,我们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了实拍体验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阅读:《开疆扩土再创盛世 实拍体验比亚迪汉EV》。除了纯电动版车型外,预计汉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汉DM,该车已于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感兴趣的朋友也可移步阅读:《实车比照片好看 比亚迪汉DM外观实拍》。

比亚迪 汉 2020款 EV 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

  比亚迪汉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车,除了特斯拉Model 3外,目前已上市的小鹏汽车P7也将与之形成直接竞争。据悉,汉EV将搭载来自比亚迪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容量为76.9kWh,其可为汉EV提供605km、550km的NEDC续航里程;而汉DM将搭载容量为15.2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奢华的更高峰 宾利新款添越全球首发 下一篇:新款领克02/领克02 PHEV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