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新款领克02/领克02 PHEV上市

新车图库 易车 2020-07-07 13:57:41
[摘要]新款领克02 领克02 PHEV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进行了相应调整,同时售价保持不变。
\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领克汽车获悉,新款领克02/领克02 PHEV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进行了相应调整,同时售价保持不变。其中,新款领克02售价区间为13.98-18.88万元,新款领克02 PHEV售价区间为16.97-19.97万元。

\
\
\

  新款领克02/领克02 PHEV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以及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形成了十分个性的前脸风格,而且02有着更为宽扁的车头设计,组合起来显得很有攻击性,也更为年轻化一些。新款车型内饰也与现款车型相同,通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有效减少了物理按键,营造出简约又不失科技感的氛围。

\

  配置方面,新款领克02/领克02 PHEV取消了全车无钥匙进入(原本四门改为两门)、被动行人保护、后排脚坑氛围灯、副驾驶安全气囊停用装置、后备厢内衬包围、副驾驶手套箱出风口等。

\
\

  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2燃油版将继续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PHEV车型将搭载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将于7月12日上市 比亚迪汉推迟上市时间 下一篇:全新大众高尔夫R渲染图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