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新款哈弗H6官图发布

试乘试驾 易车 2020-07-07 14:01:30
[摘要]哈弗官方发布了新款H6官图。新车设计更加年轻时尚,采用了全新前格栅设计,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预计还会有2.0T动力系统车型。
\

  易车讯 日前,哈弗官方发布了新款H6官图。新车设计更加年轻时尚,采用了全新前格栅设计,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预计还会有2.0T动力系统车型。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变化较大,线条变得更加硬朗,细节也更加时尚。新车中网采用六边形设计,中网由交错的网格构成,层次感丰富,“HAVAL”的品牌logo依旧在中网最醒目的位置。新车前大灯组更加犀利。

\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双腰线设计,造型年轻化明显,后三角窗上扬以及高轮眉设计都带有哈弗新一代产品的特点。新车的尾灯设计相当亮眼,在贯穿式布局的同时,两侧使用了点状的灯带,车尾的品牌拼写非常醒目。

\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mm/1886mm/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了58mm增加。

  动力方面,新一代H6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预计还有2.0T动力系统车型。易车会持续关注哈弗H6,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哈弗H6官图发布

0 0

上一篇:智行及绅宝D50更名 下一篇:起亚全新电动SUV路试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