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起亚全新电动SUV路试谍照

试乘试驾 易车 2020-07-07 14:03:42
[摘要]我们刚刚报道了起亚计划打造一款,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时间约3s,堪比保时捷Taycan的纯电SUV车型。
\

  易车讯 就在5月份,我们刚刚报道了起亚计划打造一款,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时间约3s,堪比保时捷Taycan的纯电SUV车型。今天,就有外媒发布了它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续航里程在500km左右。

\
\

  起亚电动SUV内部代号为起亚CV,可能会基于Imagine概念车打造,拥有轿跑SUV的外形,新车将采用现代汽车集团引入最新充电技术和电动车制造技术,专门为生产电动车打造的E-GMP平台生产。预计,未来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现代和起亚品牌将会有多款电动车陆续出自该平台。

\
\

  据起亚内部人士透漏,起亚电动SUV的续航里程约500km,充电时间大约20分钟,新车还将会采用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800V快速充电技术,并将可以与IONITY(备注:宝马、福特、大众等多个汽车企业共同投资的欧洲快速充电网络。)的350kW快速充电网络配合使用。

\

  此前,起亚汽车欧洲首席运营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还表示,未来全新电动SUV还将会推出高性能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约3s,堪比保时捷Taycan,这是韩国汽车品牌的性能新高度。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新款哈弗H6官图发布 下一篇:宾利添越4座版官图发布 将奢华进行到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