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车内可提前调温 宝马推手机远程启动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0-08-03 09:56:24
[摘要]汽车技术越来越先进,功能也越来越丰富。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汽车通过iDrive7.0智能车联系统以及远程软件升级(Remote Softw are Upgrade)功能,为特定车型提供了一项“发动机远程启动”(Remote Engine Start)功能。

  汽车技术越来越先进,功能也越来越丰富。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汽车通过iDrive7.0智能车联系统以及远程软件升级(Remote Softw are Upgrade)功能,为特定车型提供了一项“发动机远程启动”(Remote Engine Start)功能。

汽车之家

  据悉,新款宝马5系、M5以及新款宝马4系都将搭载“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车主可以在任何地点,通过宝马ConnectedDrive应用程序启动发动机,每次启动时间延续15分钟。

  当然,如果车主在距离爱车30-70米的范围内,还可以用宝马汽车钥匙激活该功能。宝马方面表示,在炎热和寒冷的气候条件下,“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非常有用,因为在这样的天气中,车主进入汽车之前,可以主动预热或预冷来改善车内环境。

汽车之家

  如果原厂宝马汽车没有配备该功能,但是有远程软件升级功能,可以通过宝马ConnectedDrive应用商店进行配置。宝马方面介绍,很多宝马车型都可以无线安装该系统,比如2019年7月之后开始生产的宝马3系、宝马M3等都可启用“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宝马

0 0

上一篇:传统到智慧 汽车座椅开启“第二曲线” 下一篇:售9.48万起 比亚迪宋MAX升级版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