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与新宝骏合作? 苏宁将开发小Biu汽车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8-03 13:51:26
[摘要]日前,在第二届苏宁智能Biu+生态大会期间,苏宁宣布将继续布局车联网领域,并推出自主研发的小Biu汽车。也许不远的将来,大家就可以开上由苏宁打造的新车。

  日前,在第二届苏宁智能Biu+生态大会期间,苏宁宣布将继续布局车联网领域,并推出自主研发的小Biu汽车。也许不远的将来,大家就可以开上由苏宁打造的新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次大会期间,苏宁的核心亮点是发布了小Biu智慧屏Pro(电视),它搭载了Biu OS系统,可以实现AIoT智慧互联。小Biu智慧屏Pro只是苏宁在物联网领域的其中一环,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总裁刘东皓特别强调了与车联网场景的打通,要通过车载物联、汽车购物、生活服务等能力扩充BiuOS的应用场景。而在会议期间签约的三家Biu+生态战略合作企业中,就包含车联网领域企业博泰车联网。

  刘东皓表示,苏宁将会打通车家互联场景,布局车联网领域,并推出自主研发的小Biu汽车。至于官方提到的这辆小Biu汽车是何物,我们预计是和汽车厂商联手推出的车型,搭载苏宁的车载信息系统,并与苏宁多项功能实现打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要知道,此前新宝骏曾经携手苏宁易购推出过苏宁小Biu定制款车型,虽然仅仅是换用了苏宁易购的涂装,但也能看出来双方关系的不同寻常。新宝骏表示,未来会与苏宁将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推出更多全新的合作产品与创新服务。我们有理由猜测,未来苏宁小Biu汽车有一定可能是苏宁与新宝骏携手打造。

  虽然官方说到要推出小Biu汽车,但这并不代表苏宁真的要去造车,互联网思维的话术大家看看就得了。结合苏宁发布的智慧屏,到Biu OS系统,再到它的物联网战略,未来所谓的小Biu汽车大概率会是与厂商合作推出的新车型,该车型的车载系统将来源于苏宁,并融入到苏宁的物联网生态圈中。

  作为手机、电视之外的另一个屏幕,车载中控屏已经成为各互联网企业争夺的高地。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未来自动驾驶功能的进一步完善和普及,车载屏幕的商业价值会进一步放大,苏宁对车联网的投资和布局,还是顺应时代潮流的。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苏宁 企业动向

0 0

上一篇:卡罗拉月销破3万 一汽丰田发布7月销量 下一篇:Fisker:2023-2025年再推三款电动新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