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加速量产M-Byte 拜腾汽车注册新公司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0-08-25 11:21:55
[摘要]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拜腾汽车已经申请注册成立新科技公司,命名为“盛腾”,预计2020年8月底领取法人营业执照。据悉,该公司拟融资20亿元加速量产M-Byte,目前一汽集团等股东正在积极推进该项融资。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拜腾汽车已经申请注册成立新科技公司,命名为“盛腾”,预计2020年8月底领取法人营业执照。据悉,该公司拟融资20亿元加速量产M-Byte,目前一汽集团等股东正在积极推进该项融资。

拜腾 BYTON M-Byte 2019款 基本型
拜腾 BYTON M-Byte 2019款 基本型

  早在2020年6月,拜腾汽车曾宣布该公司于2020年7月1日起暂停中国内地业务运营,仅保留小部分岗位维持公司基本职能的运转,中国区留岗人数将不到100人。据悉,有知情人士称,自7月1日以来,拜腾汽车留岗员工非常忙,主要是梳理手头的工作,制定新计划,把新公司成立前该做的事情做好。

拜腾 BYTON M-Byte 2019款 基本型

  而在近两个月,该公司留岗值守员工数量从近100人增至目前约130人,在未来两周内,拜腾汽车还将进行第三轮扩招,届时员工人数将增至近200人。此外,相关人士透露:“拜腾汽车准备在2020年9月全速重启,且未来有上市计划。”

汽车之家

  据中国招标采购信息网公告显示,拜腾汽车“年产30万套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弱电自控系统工程增项劳务合同”招标项目已经落定,南京中时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8月22日中标。根据重组方案,拜腾汽车南京工厂还将生产代号为“EQ320”的红旗纯电动车,根据一汽集团的投资约定,拜腾汽车南京工厂每年15万辆的产能中,将有5万辆用于生产红旗“EQ320”。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动向

0 0

上一篇:9月上市 高合HiPhi X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下一篇:需求增加 德国车企加速纯电动车型生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