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桃桃摘星运 沁甜拂暑气-西安利之星7月爱心助农暖心行动

行业动态 西安利之星 2020-08-03 14:43:15
[摘要]西安利之星发挥企业担当,快速联系了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十合村的果农,进行桃园认养,并组织员工前往协助果农进行采摘和后期包装。

image.png

  盛夏本该是西安当地桃园果农享受丰收与喜悦的时节,然而2020年的夏天过得并不容易,全国范围内的暴雨灾害令人揪心不已,大自然的灾害让农民们束手无策。今年异常的灾害天气导致降雨量暴增,大量桃子来不及摘下就被雨水打落,腐烂在地里,持续下去将损失惨重。

image.png

  西安利之星发挥企业担当,快速联系了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十合村的果农,进行桃园认养,并组织员工前往协助果农进行采摘和后期包装。一天时间,员工们累计帮助果农采摘了850斤成熟桃子。采摘后,西安利之星还按照市场价进行收购,让果农免除滞销问题,帮助果农减少损失,增加收入。

image.png

  西安利之星员工到达一位农户家里后,了解到该农户年纪较大,老人望着地里的桃子想不出一点办法。西安利之星的员工立即开启了直播,在线上对老人的桃子进行直播宣传,让本地网民了解到还有这样一群农民群体需要大家的帮助!

image.png

  “没想到桃子这么甜,采摘却这么辛苦!这次真是切身体会到了农民的不容易。”参与采摘的员工分享道,“我们的这份小努力能够减轻果农的负担,公司的采买能够为他们增加一些收入,我觉得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公司多组织类似的公益活动,同事们参与积极性都非常高!”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帮助果农扩大桃子销路,西安利之星在车主中积极宣传。他们不仅亲自上门为100多位车主介绍本地桃子,并赠送桃子给车主试吃品鉴,还发动车主认养桃园、前往采摘。热心车主们也积极响应帮助推广宣传,进一步帮助当地桃园增强了知名度,拓宽销路。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换装直瀑式中网 吉利新款博瑞官图发布 下一篇:你开车被雷劈过吗?有人竟被劈过11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