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唯一加长超跑 法拉利360加长版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8-05 13:34:27
[摘要]近日,澳大利亚一台加长法拉利360正在出售,标价399999澳元,约合人民币200万元。

  近日,澳大利亚一台加长法拉利360正在出售,标价399999澳元,约合人民币20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由一台法拉利360 Modena改造而成,卖方没有公布其车长,但经过改造后目前这台车可乘坐8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增加的两个后门采用玻璃纤维材质,欧翼式开合除了更炫酷以外,也可以更方便乘客出入。不论车上乘坐几人,可升降的气动悬架都能保证车身姿态优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部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后排,除了可坐6人的连排真皮座椅以外,还有一套搭载两台电视和一套蓝牙音响的影音娱乐系统,以及一个完整的酒吧吧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吧台上绚丽的LED彩灯照射在香槟酒杯上,营造出了夜店一般纸醉金迷的氛围。吧台上的按键用于调节音响系统和空调的风量、温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台加长版360依然搭载原来那台3.6L的V8发动机,但变速箱却被换成了一台斯巴鲁Liberty GT所用的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消息称这台法拉利360加长版是澳大利亚唯一一台加长超跑,它的所有者为它选择了一副定制车牌,FRRRI看起来就像拉长的Ferrari。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印象中加长礼宾车一般都是豪华轿车改造,其实超跑被拉长的案例也不胜枚举,古有保时捷356,今有兰博基尼Aventador,都是比较怪异的存在。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最强V12现身 图说Gordon Murray T.50 下一篇:“三·十而保” 途虎养车接连发布“三年轮胎保”、“十年动力总成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