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或定位为K-Car 雷丁发布新车预告图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0-08-05 17:00:32
[摘要]日前,雷丁官方发布了一张新车预告海报,我们猜测海报中“K-Car”一词正是代表了该车定位。从预告图中的车身轮廓看,该车仍采用了5门设计,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其空间实用性。

  日前,雷丁官方发布了一张新车预告海报,我们猜测海报中“K-Car”一词正是代表了该车定位。从预告图中的车身轮廓看,该车仍采用了5门设计,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其空间实用性。

汽车之家

  『雷丁新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拉亮暗部细节的新车预告图』

  目前雷丁共有i3、i5以及i9三款在售车型,其中雷丁i3厂商指导价仅为4.98-6.28万元;而定位为小型SUV,也是目前该品牌下定位最高的雷丁i9厂商指导价为11.58-13.99万元。

雷丁 雷丁i3 2019款 舒适版

  『雷丁i3』

  我们尚未得知所谓的“K-Car”定位是否与雷丁i3做出了区别,但我们猜测新车或低于雷丁i9的售价区间。目前中国微型纯电动车市场已有欧拉白猫/黑猫、长安奔奔E-Star、零跑T03、宏光MINI EV等多款优秀的产品,不知道雷丁“K-Car”能否为市场、为消费者带来点新东西呢?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雷丁

0 0

上一篇:全新设计风格 东风风行SX5G预告图发布 下一篇:将于11月11日亮相 QX55最新预告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