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同比增长30% 长城汽车7月销量7.83万辆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0-08-10 10:06:39
[摘要]日前,长城汽车发布了7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该企业当月海内外销量为78339辆,同比增长30%。其中海外市场销量达到6300辆,环比增长75%。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了7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该企业当月海内外销量为78339辆,同比增长30%。其中海外市场销量达到6300辆,环比增长75%。

汽车之家

  从长城汽车旗下各大品牌来看,哈弗品牌7月销量为47517辆,同比增长11%。其中哈弗H6在7月售出23723辆,已经累计86个月夺得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目前,第三代哈弗H6已于7月24日开启预售,新车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打造,支持整车FOTA,并将于8月底前正式上市。从其他车型来看,哈弗F7在7月售出8157辆,哈弗M6销量为10094辆,同比增长100%。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T 低配

  『第三代哈弗H6』

  WEY品牌7月销量为7091辆,环比增长25%。WEY VV5、WEY VV6、WEY VV7这3款车型均实现销量环比上涨,其中WEY VV7环比增幅达到52%。在2020年成都车展上,WEY品牌全新车型坦克300正式亮相,新车基于长城汽车坦克平台打造,搭载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技术,并支持雪地、岩石、山地、泥沙等9种驾驶模式。从这款车开始,WEY品牌开辟了全新的产品品类——智能越野SUV,未来或将有更多类似的产品与消费者见面。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0款 基本型

  『坦克300』

  欧拉品牌7月销量为3064辆,同比增长48%。其中欧拉黑猫(原欧拉R1,在成都车展上正式更名为欧拉黑猫)销量2771辆,同比增长65%。在成都车展中,欧拉品牌全新SUV车型欧拉好猫正式亮相,这款车是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这两大技术品牌联手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在这款车发布后,欧拉“猫系家族”也已正式成立。

长城汽车 炮 2020款 2.0T越野版自动柴油四驱高阶版GW4D20M

  『炮』

  在皮卡领域,7月长城皮卡销量为20661辆,同比增幅高达156%,市场占有率突破50%。据官方透露,长城皮卡已经连续22年实现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70万辆。从具体车型上看,长城炮7月销量突破12000辆,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再次蝉联皮卡市场销量冠军。而风骏7、风骏5则位列7月皮卡市场销量第2、3名。

  在旗下各大板块中,虽然只有WEY品牌未能取得销量同比增长,但该品牌在7月份的进步是最为明显的。此前,WEY品牌一直定位于“中式豪华”,可根据市场表现来看,该定位可能并没有官方预期的那样深入人心。如今,依托于长城汽车新发布的坦克平台、咖啡智能这两大技术品牌,WEY品牌定位似乎正在朝着“智能越野”转型,而新平台下首款车型坦克300也与这个定位极为贴切。随着新定位下的车型不断推出,WEY品牌有希望重新开启增长模式。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长城 销量

0 0

上一篇:新款领克02、03及03+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下一篇:推动L2普及 第三代哈弗H6驾驶辅助体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